close

結婚有好多細節大大小小都想要注意到,

等妳們要結婚的時候就知道,新娘總是想忙暈自己,

不用到最好不罷休的心態,

我在婚鞋這塊也下了許多功課,

其實我在選婚鞋的時候有鎖定幾個目標,

  • 顏色:白色、金色、紅色、粉色(比較偏好這四個顏色好搭)
  • 高度:7-9公分(中高跟搭了禮服之後比較好看!)
  • 包鞋款(雖然我自己沒有特別偏好,可是長輩會介意還是選包鞋最安全)

包鞋也象徵婚姻圓圓滿滿、有頭有尾~
當初也有去看了版上學姊推薦的MYstock,

雖然款式很美不過價格偏貴,大部分都要4K-5K

小資新娘結婚預算有限,就放棄了,

結果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

看到非常婚禮上有人推薦的EPIRS艾佩絲婚鞋

他們家的鞋子我看價位都在2K多左右,

結婚當天要也是要走一些路,

想要省錢也不想買太便宜PU鞋299-399元的,

這個中等的價位比較符合我的預算!!

我本來不太敢網路買鞋,

很怕尺寸不合尤其又是婚鞋那麼重要的東西,

但是這家上面寫說不合適都可以保證退換,

每一雙鞋還都有一次免費退換貨的服務,

最後千挑萬選內心糾結很久選定了兩雙,

(因為滿3000免運)小聲說,好像對免運有點沒抵抗力!

所以就定下來看看,收到貨的時候很驚喜,

哇!!袋子盒子也太精美了!!

宅配運送來都還是躺的好好的,

DSC01228%2B.jpg 

第一雙白色的,之所以選這雙,就是想要搭我的白紗,

結婚也想要穿這雙,真的好美的蕾絲鞋(摸),

穿白色的鞋子真的超顯白,腿也瞬間變長了!!

腳墊都是真皮的,對於很會流腳汗的我來說,

穿真皮的比較透氣,穿整天也不會腳臭啦!(羞)

DSC01214.jpg 

給大家看看婚紗搭我的夢幻婚鞋的照片唷!

nEO_IMG_IMG_4220.jpg 

nEO_IMG_IMG_4326.jpg 

nEO_IMG_IMG_4433.jpg 
攝影:雙囍攝影工作室-CUMI蛋蛋鴨

第二雙選了金色,因為我有一件紅色的魚尾款禮服,

紅色禮服喜氣搭上金色,感覺整個華麗加分!

DSC01221.jpg 

這兩雙都是MIT的,品質妳我都知道的~

DSC01205.jpg 

DSC01217.jpg 

我買回來我媽媽也急著想要試穿了,剛好媽媽跟我腳一樣大,

我媽還問說去哪裡買的那麼好穿,害我內心都得意的竊笑了!

你們說這個搭我的魚尾婚紗是不是超搭~(得意!)

nEO_IMG_IMG_3542.jpg 

nEO_IMG_IMG_3587.jpg 

nEO_IMG_IMG_3653.jpg 
攝影:雙囍攝影工作室-CUMI蛋蛋鴨

對於網路可以買到這樣夢幻又平價的婚鞋,感覺很滿意啊!

婚禮後,平常姊妹聚會穿洋裝也可以搭,

因為也不是選特別誇張的鞋款,

算是有點小小低調奢華款,

在我拍婚紗前可以尋覓到它們,

真是太幸運了,不過還是建議大家,

可以的話提前買來試穿,如果不合腳還有換尺寸的時間呢!

網路真的也有好物,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,

順利找到心中夢幻的婚鞋。

大家喜歡我寫的網誌請給我推推鼓勵唷~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