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要拍已經預訂好要拍婚紗的日期來了颱風,

於是又往後延了一周,讓我們倆又有更多時間準備了道具,

我們為了這次的拍攝準備的道具有:

  • 墨鏡(拍復古酷酷風)
  • 電話(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!一定要拍一張講電話的)
  • 領結(男生拍攝要有小亮點的搭配)
  • 滿天星花圈(想要拍浪漫鄉村風必備!)
  • 求婚花朵(花朵是拍婚紗極度重要的道具)
  • 兩雙艾佩絲婚鞋(拍攝美美長腿必備)
  • 情侶帆布鞋(情侶鞋可以讓畫面感覺不同的衣服下有共同的元素)

建議大家可以把兩個人覺得紀念的東西,

拿來拍攝,這樣可以豐富照片的故事性唷!

上次與大家分享第一站應該是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,

但我們一群人開著車,居然迷路了,車子往了反方向開,

九份上面wifi收訊超差!!!!害我們很久才發現導航延遲,

結果一直開到102公路往右,發現了一個大粗坑古道第二入口,

這裡都沒有任何人,看著時間來不及回頭,沒人的景點就是好拍的景點,

我們就決定前往新景點:大粗坑觀光步道

這裡可以從九份走到小金瓜露頭後再到侯硐!!

不過我們體力不好加上時間有限,只走前面一小段來拍攝而已,

沒想到這裡真的非常好拍,很好取景而且都沒有遊客,

我們可以很自然的擺姿勢也不會害羞~

而且我還沒看到有人在這裡拍過婚紗,這樣我們拍起來肯定很特別!

大粗坑觀光步道有到中段,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樓梯

拍起來超有氣勢,畫面有延伸感~

nEO_IMG_IMG_3587.jpg 

大大的藍天,加上綠油油的山,站在兩個石塊上,

硬是要來個時尚名模姿勢啦XDD

這張拍起來感覺好高~超拉長!!

nEO_IMG_IMG_3490.jpg 

小聚落房子紅色的門,特別請攝影師拍一下我的美美艾佩絲婚鞋

nEO_IMG_IMG_3501.jpg 

這是我們兩個為了自助婚紗跑去買的墨鏡~

nEO_IMG_IMG_3617.jpg 

我最愛的公路風格,之後再不厭亭那裏也有拍一系列的公路風~

nEO_IMG_IMG_3743.jpg 

老公偷偷把求婚的花放在後面,KISS這張我很喜歡,有點小甜蜜感!

nEO_IMG_IMG_3642.jpg 

好喜歡雙囍CUMI攝影師幫我們拍這個表情超自然的照片!

我們邊走邊打鬧,她就捕捉下那個自然的瞬間,

nEO_IMG_IMG_3805.jpg 

由於我們迷路在這裡又走又拍的,

拍完這個很長很長的景點已經過了中午拍到1點多!!!

大家都快餓扁了!!還好早餐還有吃些東西~

中午還是有跑回原本行程去找到我愛吃的白帶魚米粉湯,哈哈!

下午又脫離了預定景點,這個在原本要去的黃金博物館旁邊的公路上,

看到一處斷垣殘壁,非常好拍!!

當天還看到好多韓國人在這裡拍照~

男生每次拍照都容易被忽略,所以老公個人照一定要!!

這張有夠帥氣!!加上當天的雲~搭配我幫他選的小領結,整個帥翻了!

nEO_IMG_IMG_3886.jpg 

在這個殘壁後面有個無線往下延伸的鐵軌,

看起來有點可怕,不過站著地方很安全~滿有特色的!

nEO_IMG_IMG_3913.jpg 

這個景點是沿著那個殘壁走300公尺就可以看到,

在這個牆壁也拍了很久,剛好有一個窗戶框起來的感覺!

nEO_IMG_IMG_3950.jpg 

拍完這個我們就到九份老街吃小吃美食,不過九份到好晚還是很多人

我們拍照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,還是很多人走來走去,

要等個景很費時間的~

nEO_IMG_IMG_4064.jpg 

但是拍起來的確很搭我的紅色餘尾禮服,古色古香的!!

nEO_IMG_IMG_4053.jpg 

邊吃邊玩真的很快就度過了一天,

隔天再戰,

第二天的節奏就有比較緩慢,

一大早就先在八番坑九份民宿開拍,

這是我想拍的我們的戀愛故事~遠距離講電話的照片,

nEO_IMG_IMG_4155.jpg 

還有我的長長的白紗,

nEO_IMG_IMG_4178.jpg 

民宿外面景色有點像日系的建築風格,很喜歡~

nEO_IMG_IMG_4236.jpg 

早上照著行程很順利的找到了煙管,不過來的時候,

下了一陣又一陣的雨,前面還有一組人也在這裡拍婚紗,

nEO_IMG_IMG_4255.jpg 

順利等到沒人,這煙管拍起來超有延伸,

搭配這個長長的白紗,好夢幻~

我老公都要叫我女神拉!

nEO_IMG_IMG_4291.jpg 

墨鏡跟沒墨鏡瞬間可以變換拍出不同的氣氛,

nEO_IMG_IMG_4300.jpg 

這時候已經下起雨了,我們撐著傘繼續拍,

CUMI很細心,女攝影師就是有好處,

邊拍可以微調一下髮型,知道女生最在意頭髮有沒有順阿!

還有想拍長腿的願望都幫我實現了!!

婚鞋穿上去瞬間有氣勢啦XD

nEO_IMG_IMG_4326.jpg 

午餐就在坑口的天空景觀餐廳吃,吃完就在這裡取景,

老闆也很好,願意讓我們整個空間拍攝,

這系列拍起來整個很俏皮風,顏色超鮮豔,

nEO_IMG_IMG_4382.jpg 

這張我超喜歡,後來還有洗出來佈置婚禮會場,

本來還想做成刮刮樂的說,不過後來沒用上~

nEO_IMG_IMG_4405.jpg 

坑口的天空另外一個角落有點地中海風,

是藍白色系的,海洋風格,

跟前一天的風格很不同,搭起來就有不同的變化,

nEO_IMG_IMG_4433.jpg 

這張在拍的時候,CUMI跑到窗戶外面,

我跟老公都很好奇拍起來會怎樣,

因為聽不到聲音,都用比手勢溝通,

頭要靠近一點,手要怎樣….

拍起來效果很棒耶!窗戶還有反射當天的藍天跟雲

我覺得是很有藝術性的一張照片!!!

nEO_IMG_IMG_4365.jpg 

下午我們到了南雅奇岩區拍攝,這時候就拿出我們的情侶鞋出場了,

nEO_IMG_IMG_4458.jpg 

這張我也好喜歡,CUMI在示範的時候說要鋪圓圓的裙擺坐著,

我就想說拍起來應該是很威的!

nEO_IMG_IMG_4557.jpg 

下午6點多,開著車追著夕陽,

我們到了不厭亭拍攝最後的一個景點,

一定要拍到我最愛的草草系列,

這系列都是一堆草,搭配金黃色的夕陽,

這時候的夕陽真的好美好美,

在這個高處剛好可以眺望九份夕陽的美景,

被老公抱著覺得好浪漫~

nEO_IMG_IMG_4627.jpg 

氣勢磅礡的公路婚紗照,我們以後也會一路一直牽著手,

慢慢幸福地走下去,

nEO_IMG_IMG_4692.jpg 

結束了兩天的婚紗拍攝,我跟老公看到成品的時候,

滿滿幸福的回憶,如果大家有時間,真的可以嘗試自助婚紗,

雖然過程比較累,要準備很多東西,

跟攝影師也要溝通很多想要拍攝的想法跟風格,

但看著這些照片真的很值得啊!!!

nEO_IMG_IMG_4790.jpg nEO_IMG_IMG_4842.jpg 

跟大家推薦雙囍攝影有兩個女攝影師組成唷!

DOLPHIN小海豚在北部,CUMI蛋蛋鴨在南部,

女攝影師真的拍出不一樣的細膩情感,

謝謝雙囍攝影的CUMI蛋蛋鴨幫我們拍攝這一系列那麼美的照片,

她的拍攝過程都很輕鬆,所以拍攝效果都很自然,

我們都很融入把拍照當出遊旅行開心的玩,

她總是都可以捕捉到我們歡笑的那一瞬間,

讓我們有了那麼珍貴的回憶照片。

大家喜歡我寫的網誌請給我推推鼓勵唷~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